Thursday, June 4, 2009

-mr. shell & mr. ian-

每一次去补PA的时候
大多数都会知道一些课外的东西
今天补PA时讨论的话题是什么?
真的很课外...

alicia, fran, winson +老师,
安啦
我不会讲的啦XD
至于是什么话题
大家慢慢猜吧
猜中没奖
投降也不会讲出来

咱们bobo gang的贝壳先生mr.shell觉得今天补习时间特别慢
为啥呢?
咱们一堆人一直闹他XD
有人要跟他拿电话ur...
对bobo gang来说可喜可贺啊!
终于有人欣赏咱们的mr.shell了
不过对象是谁..
我搞不清XD
太多名字出现
谁打谁我都不知
不过对象都应该是令我们吞口水的呗..

刚才补习的时候
大家都漏掉一个人了
(我也是刚刚想起来的..)
在看着这篇的fran和alicia,
你们记得是谁吗?


他就是...
mr. Ian Chin!!!
我简直就忘了他的不存在= =
只顾着kacau mr. shell...
(fran这时候应该会没反应...
因为...原来他之前有讲过ian可能不来= =
alicia就很难讲.. alicia,
关嘴巴,醒来咯XD)
after alicia 看了这个
我冒着会被alicia打的危险..

winson今天好像有点静
看他的样子应该是stress吧...
可能kkk <----Kunci Kira-kira, not Koo Kian Keat
把他弄到那么压力吧
kkk,
说难不难
说容易也不容易
就是觉得它很难相处
试着跟它做朋友
可能会比较好

话说,
kunci kira-kira简称kkk
几时会来个tbh?
XD

(Xiao...ING)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