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9, 2009

Majlis Hari Guru 2009...

这个majlis终于都‘大结局’了
结局是怎样?
因人而异啦...

今天在5D课室讨论了很多majlis的问题和解决方法
讲没有开战是应该没人相信吧
没错
我们的确有开战
只是不激烈而已XD

整个majlis
说实话
我真的不满意自己那一部分
虽然你们都觉得不错了
如果满分100分
我觉得自己是negative了
说我要求高?
或许吧
我承认有时候我要求的确有点高
有时候太高还会让别人觉得我是个难搞的家伙
要求太高是好还是坏叻?

大致上整个majlis都算不错吧
大家那天随机应变得很不错
majlis里面的表演我喜欢的应该是3C2那个还有镇豪 & rachel合唱吧
我喜欢3C2唱的《kenangan terindah》
真的很喜欢
还有镇豪和rachel唱的《You Raise Me Up》
也很喜欢

其他的也不错
因为他们有努力过

有时候会想想明年的majlis
到底会怎样呢?
只能希望下一批会做得更好
加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