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1, 2009

3条线的一堂课= =lll

昨天晚上上了一堂课--关于communication的
讲讲下突然间给我讲到sejarah去
晕@@
昨天的topic是:
-Oversea U VS Local U
-Tv is the greatest invention. Do you agree?
-Experiments on animals should NOT be carried out. What is your view?

Part 1
我选了第一个
oversea的
跟一个不知道怎么称呼的人做partner
突然间我脑残
想不出独立英文是什么
去问那个人独立英文叫什么
我懒得解释
直接问他berdikari英文叫什么
他的答案可以说是吓到我
他回答我:C.U.R.R.Y
XD
当场吓到
很想很想大声笑
可是最后我还是

Part 2
有一组选了第二题
那个不知应该称呼他为uncle还是哥哥的人
老实说英文还真是不错下的
他讲关于TV
他没什么point
一直介绍TV给我们
说TV其实是生物
'because it can talk and got sound'
单单是这句全场大笑
什么嘛
英文这么好还会给我讲出这些?
笑死我
在他讲的同时我望了老师几眼
只看见老师的头挂着三条线
doi yao~

Part 3
一个姐姐讲关于第三题的
姐姐讲完了
那个uncle还是哥哥的人还想要继续加他自己的point
那时候过了7.30(咱们7.30放学)
大家都收拾东西
我发觉到没人想要听他讲话XD
说好听一点是幽默
说难听一点是烦xp

part 1 + part 2 + part 3 =
超级无敌lame的一堂课= =

cat那个家伙跟我讲他会去
哪里知道等没人
补完了之后狠狠抓他来扁!

今天是ting (batang) 的生日~
happy birthday to batang!
ps: batang is her nickname X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