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3, 2009

有假期 = 没有假期的两个星期

这一两个星期的心情真的是超级霹雳无敌不好
有一点点神经质@@
这两个星期的假期真的是有假期等于没有假期
第一个星期在忙自己的东西
第二个星期又要补课
我也不知道什么跟什么
几时才给我真正的假期!?
我要休息!
我要假期!
我要去wek!
XD

这一个月的心情就好像一只小船在大海中央一样地漂浮不定
好像都没有什么推动力push我向前
心里到底想要做什么都不知道
很讨厌这种feel
很想把这种feel丢进一个垃圾桶
不,
应该是炉子
盖上盖
锁上它
再请西游记的红孩儿用他的五味真火把它给除掉!
hiak hiak hiak
(纯属幻想中的幻想,想像中的想像,烂比喻一个xp)

到底有没有什么东西可以推我向前的啊!?
我讨厌没有目标的日子!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