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4, 2009

motivasi...闷= =

7.00-12.15
Dewan Maksak
去听motivasi
虐待我眼皮的半天
这次的motivasi应该是有史以来最闷的一次
我们班被派到坐在最后
单单是位子这个因素已经把我对这个motivasi的兴趣+期待性cut掉一半了

在里面学到了一些东西
不过总觉得那些东西都好像没什么用到
除了写作文之外
其他地方都不知道能不能发挥今天学到的

到最后的时候我们班竟然被老师讲是最不专心的一班
我也承认比起去年
今天的motivasi我是没什么专心
我好像搞不懂他要传达什么讯息给我们
加上又坐在最后
都已经没什么兴趣听下去了

conclusion:
motivasi那几个钟真的有够虐待我的眼皮!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