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09

没眼看的两个人 + city mall奇妙之旅

------没眼看的两个人------
刚才去city mall
进去giant
经过了卖水果那边

我看到有一对夫妇在那边吃葡萄
不是一两粒
几串
几粒还可以
问题是他们吃了那么多竟然吃完就扫屁股走人
真是的
看到一个老婆婆也有吃
最后那个老婆婆还有买一串
连老婆婆都比不上
我说啊
这社会的道德变成这样了吗?
大人都这样了
更何况是小孩子
真是很难想像以后的社会会怎样...、
------The End------

------city mall奇妙之旅------
在一个小时里面
我遇到很多认识的人
遇到三个学校老师,
一个学校朋友,
再来一个以前的补习老师,
还有一个以前在我们学校教的老师
短短一个小时遇到那么多人
讨厌的是我买的东西竟然漏在giant的counter
哇靠
迟点才去拿
反正号码牌在我手上XD
------The En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