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 2009

kl + kuantan + genting + sitiawan + pangkor trip

一个星期竟然去了5个地方..
累...
累归累,
不过也很爽下XD

星期一回到kl,
休息下,
去pavilion hang gai gai...
要去试下fish spa的..
不过觉得有点geli..
晚上就去下面有点像food court的地方吃东西..
人真是有够多的说..
我宁愿侈一间一间餐厅的也不要再这么多人的地方吃东西= =

星期二早上就去kuantan了..
一路上的车子不算多也不算少..
下午到了kuantan,
第一时间去了阿姨家附近的food court吃东西..
吃我最爱的云吞面!!
好吃叻..

晚上一样去了food court吃..
露天的...
那天的天气只能用一个字形容:
流了很多汗下下..
喂饱了肚子之后去了east coust mall走走..
还蛮大的说..

在阿姨家住宿一夜,
早上去吃了云吞面..
没什么吃饱..
我的胃大了还是那碗面是在太小碗了?
过了不久就出发去genting了..
ah fran那天也在genting..
本来打算去meet 她的..
不过我3点多上5点多就下了..
很炸到叻..
他们还打算坐缆车..
ameh..
我怕高的啊..
听到'缆车'这两个字都有点脚软了..
不过幸好那时候很多人..
所以我们才没有坐'缆车'上..
我们到那时候感觉上要下雨了..
老妈叫我玩indoor的就好了..
啊可是我要去outdoor跟ah fran一起玩啊..
我不要跟我侄儿这个小孩子一起玩啦..
最后的最后..
我还是在indoor玩了..
虽然有点闷..
不过这次觉得很好玩.
不知为什么..
可能anson这个小孩子的表现比我想象中来得好吧..
虽然只是玩那些family ride 的,
可是感觉还不错啦..
因为我们玩的那些都等一下子就能玩了..
不像outdoor的..
我想玩bumper car..
啊可是没有人要陪我玩..>.<
我要玩啦..
5点多..
是时侯下kl了..
买一杯javachip喝..
那时候雾很多..
下的时候很凉..
不知是我越来越逊还是什么..
下的路途我竟然想吐@.@
搞什么啊..

到了kl,
吃了东西,
头好重..
老妈帮我按摩,
没多久就睡着了..

第二天去阿姨家..
下午和他们去吃东西..
我又吃了云吞面..
吃完东西我们去了jusco..
晚上去了一个food court吃东西..
老样子..
还是云吞面..

第二天一早就去sitiawan了..
到那边的时侯是下午了..
去了姑姑的家吃东西..
其实整个trip主要的任务是要去喝喜酒..
姑姑的女儿出嫁..
吃玩了就去舅母家..
那边的蚊子真是有够多= =
星期六就去了我的kampung... pangkor一下子..
我可以说是有史以来第一次在pangkor没坐motor 的吧...
在那边吃了两碗的面..
胖>.<
6点多回到去sitiawan喝喜酒..

星期天从sitiawan回kl..
因为那天下午我要回sabah了..
老妈他们星期二才回来..
因为开学了..
回去之前在sitiawan 吃了两碗面..
一碗清汤一碗干捞..
这次胃真的变大了..
因为那碗面诊的很大碗..
好吃..
ps:那间是老豆pangkor的朋友开的..

那天的天气不怎么好..
飞机一直撞到云..
弄我想玩电脑看戏也不能..
sienz...
飞机上面撞到一个跟我同校form6的学生..

conclusion:
这个星期差不多天天吃云吞面..
其实是云屯腼还是云吞面我也分不清..
还是馄饨面?
不过我知道的是我喜欢吃它..
不过比起咱们pangkor的清汤面或者干捞我还是比较喜欢pangkor的食物XD

0 comments: